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休假放空趕案子好所在_多麼CAFE





很難得可以和一般人一樣毫無顧忌的享受禮拜五週末。

因為我在公司的角色很多重,有時當櫃員,有時當店長,有時當行政,有時當業務....使我無法正常的週休二日(當然也有一部份是因為前一陣子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店員,讓我和另一個同事忙的焦頭爛額)雖然很喜歡這樣的工作形態,一次可以扮演很多不同的角色,可以接觸很多不同的事物,學到的用到的都比較多,但同時也常常把自己搞得很忙碌,下班就是跟小8吃晚餐,回家,用用手機電腦,睡覺。如果回家比較早,就是陪媽媽看個電視,偶爾有發生什麼事會和媽媽聊個天。

日子,大概是這樣過的。雖然充實,但是好累。

好在之前的同事私底下也是好朋友,幫我介紹了他的朋友來工作!不然這週我肯定沒辦法這麼悠閒的坐在這邊吧!

好!工作的事就先到這邊!

就和一般週五一樣,我跟帶著工作在身上的小8一起離開公司去找每週都會固定一起吃飯的飯酒好友小綠跟Rae。
但因為8今天的case很趕,所以勢必是要找一個能吃能喝能窩的地方待了!所以我就提議我們常常窩的老地方:多麼。


為什麼會知道這家店,是因為跨年的時候我們一群朋友去隔壁的巴比倫喝酒,走一走經過這家店,我們其中一個朋友竟然遇到以前的好同事在這裡工作,然後我們就常常來了!
從我生日、好友生日、同事晚班我休假的中午、陪朋友等男友下班、沒事做...短短的四個月我們來的次數都要數到腳趾去了。

好!廢話這麼多,讓我們先來看看吃的:
我必須要先說,我記不起來每道菜的名稱,所以都是大概大概這樣,請大家多多包含囉!

副餐:今天是玉米濃湯,每次都會出現的麵包
玉米湯很厲害,玉米是碎的,所以味道非常濃郁!
麵包也是好好吃~~沾麵包的橄欖油醋好香!

燻鮭魚沙拉
燻鮭魚非常好吃,但今天拌沙拉的醋有點太酸了!即使我是平常很能酸的人,也是吃的有點累。

鮮蝦炒蘑菇
這道是我點的!因為下午嗑了半片蔥油餅所以我只點了這道(我討厭吃很飽的感覺,但也很討厭吃剩下)所以這道對我來說剛剛好。蝦好吃!蘑菇也好吃!裡面又拌了一堆蔬菜!實在是非常健康的一道菜。

烤雞腿
RAE點的烤雞腿很強!一下就被嗑光了!皮烤的剛好酥脆,肉剛好鮮嫩。配菜有烤番茄,馬鈴薯,蘆筍都好好吃~(拇)

義大利肉醬麵
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原味的肉醬了!我喜歡肉醬不會鹹!好棒!大家把麵吃完後我就直接吃肉醬!好香好好吃挖!至於麵條,我沒吃過義大利麵這麼粗的麵條耶(還是我太遜了?)好Q!也是非常對我味!

牛菌菇燉飯
我們不論到哪裡如果有這道就一定要吃吃看!因為牛菌菇好好吃!當然多麼的也很好吃囉!香菇的味道非常入味!雖然8說吃完一整盤覺得有點太溼了,但我覺得沒差,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只吃一小盤而已X)

肉桂蘋果飲&多麼奶茶
肉桂蘋果飲:我是那種上次吃這個很好吃我下次就一定會點一樣的人!雖然每次都覺得應該可以試試看別的,但每次還是都還是忍不住誘惑,放不下上次的好回憶。我第一次來喝就是喝肉桂蘋果(很多人都不喜歡肉桂,我曾經也是一員!之所以會愛上肉桂是因為先愛上蘋果派!嚴格的說,我喜歡的應該是肉桂+蘋果的這個選項!)上次和同事來的時候原本就要喝了,但是剛好那時後他們還在煮蘋果所以沒喝到讓我好懊惱(竟然是自己煮的好棒!不過好像外面也買不到可以即泡的吧...?)所以這次一定要喝到!我一定要說,酸酸甜甜的滋味我好喜歡!喝下去滿嘴蘋果派的味道...熱熱的喝冷冷的喝都好好喝!而且蘋果可以吃喔!喝完一壺我還回沖了一壺,雖然沒有這麼有味,不過清清淡淡的微微香氣也是不錯!
多麼奶茶:就是很清淡的奶茶,他是好喝的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茶味濃一點就是了。

炸薯條大推!
我跟朋友們來,大家沒有吃個一兩盤薯條不會走!多麼的薯條真的很特別!不只是薯條本人好吃,薯條的朋友:蒜沫和薑沫也很重要!三個一起拌炒,就無敵了!真的很特別!
但今天的薯條味道沒有之前的強烈,可能是因為之前的薑味太重了很多人都不惜慣吧?但是我們都很喜歡就是了:)

另外還要說,我們今天坐在霸王櫥窗位!就是我們面對外面的路人吃飯這樣。我好喜歡這個位子!因為在這條巷子裡居住的貓好多!可以常常看到他們在外面走跳。白天的時候來還可以曬曬太陽,多好。



多麼 Cafe+
02-27330009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7巷16號 (捷運六張犁站)
營業時間:一 - 四:11:30-1:00 五 - 六:11:30-3:00 日:11:30-1:00
臉書點這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A4%9A%E9%BA%BC-Cafe/249180695147370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