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小八談case挖甲奔 義麵坊小酒館

      因為小八以前在義麵坊做過的關係所以我們還算蠻常吃義麵坊的。忘了是去年還前年,又多一家小酒館,雖然以我們的薪水來說不能常常來,但是每次來附近或是跟朋友去完Legacy就會來。但他們生意太好每次來都要排隊!對我們這種沒有吃飯規劃來說實在要碰運氣,不過因為小八,所以有的時後運氣好遇到認識的店員或老闆可以偷橋一下(好孩子不要學: P)
      今天這餐小八跟老闆約了要聊正事,由於大人們要喝酒所以小人(?)就要來幫忙開車(其實ㄧ部份是因為貪嘴...好啦,大部份)這餐我沒有點什麼,只選了主食,其他都問老闆什麼推薦,他一推薦我都 "好好好!就它!" 所以這餐完全就不關我的事,我就坐在旁邊吃美食喝咖啡做筆記(所以才有辦法打這麼多字,才有這篇產生!畢竟他們在聊正事我在旁邊打電動不好看XD)
      來這裡吃,一定要吃tapas!道道好吃,道道下酒!他們也有配好的幾道tapas,那種我也很推薦,我們每次來都點那種,就不用想太多,吃就對了!不過這次點的除了肋排,其他好像都不在配好的裡面(但我也不太記得了)

馬鈴薯沙拉:好像是拌美乃滋,甜甜的我很喜歡!

因為我的口味偏甜所以最後一口我搶著把他吃掉XD(但不吃甜的人也不要緊張,它不會過甜!)而且我很喜歡沒有完全壓碎的馬鈴薯泥,吃的到馬鈴薯香和口感(拇)

蝦仁炒辣椒:雖然我不太能吃辣,不過這道非常刷嘴(台)!下酒嘟好!
因為很好吃我又不記得他叫甚麼了,所以問了老闆,他說這道就是蝦仁炒辣椒(對齁!)辣椒和大蒜味完全入到蝦仁裡!應該是用橄欖油去炒的不然怎麼那麼香(這是種小朋友的謎思,只要很香就一定跟橄欖油有關係!)

時蔬:老闆說這道用清水去燙在拌很好的橄欖油和胡椒,新鮮好吃!
吃這道的時候老闆說,他可以吃這道吃一大盤!現在的人常常都忘了蔬菜(沒錯!就是我阿!一語道破....)

烤肋排:每次來必點,可想而知!又是一道下酒菜!
真的是幾乎每次來都有豬肋排!因為真的非常好吃~!因為他夠鹹,所以配酒很讚(雖然我喝咖啡)我完全吃不出他到底是醃了甚麼在下去烤!我實在是很遜....

培根小捲燉飯:起司超牽絲!!!!!!!!!
起司真的是太棒了!!因為我不懂燉飯所以不知道這樣的起司對不對,但我好喜歡牽絲!!她們的燉飯不是飯很硬的那種,不過因為我完全沈靜在起司裡所以不太記得飯的部份了,只記得不會很硬(叟哩!)而且我實在是不知道真正道地的燉飯到底應該如何,不過好吃就是好吃!食物本來就會隨著環境改變的不是嗎:)


p.s除了今天點的外,我還要大推他們的炸小蝦、牛肉丸!好吃必囉(大心)





義麵坊小酒館
02 2395-7117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官網點這裡 http://www.capasta.com.tw/main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